未命名-1

有網拍經驗耐心兩個孩子的媽~Vivien。2006 年網拍事業最巔峰時懷了兒子,暫別網拍事業陪著先生外派到人生地不熟的上海。當媽之後,在家相夫教子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,深刻體會到家庭主婦(夫)的辛勞,因此有個想法,想減輕家庭主婦(夫)與職業婦女的家庭工作,與有10多年蔬果批發經驗的妹妹惠美商討推出幫忙家庭主婦(夫)設計菜單,買菜,洗菜且平價,品質好、服務佳為出發點網路菜市場…M²幸福超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44160322:M²幸福超市 團隊人物介紹年輕有幹勁三個孩子的媽~惠美。一個人辛苦拉拔大三個孩子長大,如今大女兒今年及將踏入大學新生活。當初只單純靠著要讓三個孩子有安定的生活,憑著這股力量努力開創事業並照顧孩子。不畏辛勞清晨3點市場進貨、出貨、送孩子上學、接孩子放學、、、這一路的辛苦只能往肚裡吞,如今終於在蔬果批發界闖出一片小小天地,專營公家機關、學校餐飲科、餐廳、、、等新鮮食材配送,更能體會各位媽咪、巴比的辛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幸福超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